哈,你以为我又要搬家了?!其实我们还真的计划要搬家,等一切落实了再告诉大家。:)




这一次搬家的只是我的书桌。原来我们把小房间的衣柜改装成,最下层是可以移动有轮子的书桌,推进去柜子里书桌就消失了。第二层是电子钢琴,第三层较浅的架子是放电子钢琴的喇叭和乐谱的地方,再上去的三层就是放书的架子。我在这个角落工作了一个月,感觉却不对所以我搬家到了楼下的书房+洗衣房+跑步房。




这个多用途房有大大的落地窗/门,光线充足还有后院的植物可以在休息眼睛时养眼。可是感觉仍然不对,房间的回音太强,感觉很寂寞,所以一个月后我又搬回了之前的房间。


这个房间我很喜欢,就是位子不对,所以我把桌子移到了窗边,这一次终于对了!原来左边是空空的墙,放上我用鞋盒做的鹿头,加上我刚买的 pinboard 感觉很好。(请忽视旁边在地上的书,我还没有找到心仪的书架,宁缺勿滥。)左图是放上 pinboard 在傍晚时分开着黄灯拍的,所以颜色昏黄。可是木色的 pinboard 框看起来就是不搭调,今天我就来改装,把它漆成Tifanny blue。看起来顺眼许多吧?


左图:有些人在工作的空间需要白板,有些人需要时间表,我喜欢在工作的空间加上 pinboard。我喜欢贴上我搜集来的明信片,以前在公司的座位总是把墙贴满了明信片。

右图:我还是爱明信片,但空间不大,只好取舍最喜欢的那几张就好了。下面的空间就是待办或提醒自己的部份。左边有信封的那一堆是 Request A Letter 收到的几封回信,然后提醒我自己有空要回信给他们;中间是我的助养儿童,提醒我每6个月“画”信给他,他年纪太小也不识字,我只好用画的,他也有“画”信给我哦~;右边就是账单和一些礼券之类的。


这就是我平时工作写信上网的桌面了。电脑,电话,滑鼠,眼镜,写好未寄出的信。很无聊的桌子,并没有设计师有一堆材料在桌上的样子。只有服装和室内设计师需要一堆材料,平面设计师就是无聊,不过是一堆图案在电脑而已。



我搬家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