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 的新闻终于从我的面子书消失了,已经不是 HOT TOPIC 了。


记得那个时候我被抓上电视和王禄江一起主持吗?

朋友问我 “上电视你不害怕?为什么你那么自然,根本不怕镜头在拍你?”

我说 “没什么好怕的,现在已经没有人在看电视,就算看了一下子就忘了。”

记得那个时候我的文章[新加坡男人不能嫁]被大家疯传吗?

朋友问我“被网友乱讲乱骂成这个样子,你不怕出门被打?”

我说 “没什么好怕的,大家看了就忘了。见到我只不过觉得在某地方见过这个人而已。”


还记得安华要去坐牢了吗?忘记了,因为飞机不见了。

还记得飞机不见了吗?忘记了,因为有一首歌叫你不红。

还记得有一首歌叫你不红吗?忘记了,因为有一只猪在爬树。


普普艺术大师Andy Warhol说过一句很有名的话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

在未來,每个人都有成名十五分钟的机会。


在网络发达的今天,想要想红并不难。

你想要出名就走到繁忙的街上随便找个人乱骂,自然有人会拿起手机拍了放上网。

你想要出名就把自己弄美/丑然后拍照,自然有人会到处share你的照片。

你想要出名去参加歌唱比赛,常得超级难听,然后你也可以出专辑。

想红真的不难,而是红了以后你是否承受得了大家对你的攻击与羞辱?

受不了还是乖乖的做平凡人好。平凡人好,无忧无虑好自在。


其实我一开始想写的是关于 MH370 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完全离题。。。

那么我也无厘头的附上做作自拍照一张吧。。。


10155257_10202873594675388_1054482899_n



15 minutes of fa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