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开始提供Request A Letter的服务只不过是我喜欢跟读者以文字的方式交流,手写信是我对读者表示感激的小小心意,没料到的是有许多人要求我的手写信。我只有在对的时间,对的情绪情况下才认真的坐下写信,因为如此我写信的速度非常的慢,欠下几十封信还未开始动笔。


有些读者来自马来西亚或新加坡,只身在外国求学工作,当他们要求手写信时,我总是特别偏心的写多一些,总觉得他们需要多一些些的温暖。



意外的收获是大家对我敞开心扉,跟我掏心掏肺的说心事,变得有一点像白夫人信箱一样给大家答案。我说不出什么大道理,只不过听听你们的故事,告诉你们我也遇到过相似的情况,我自己本身如何解决,你们可以以我的经验作为参考。


让我更加惊喜的是你们偶尔的回信。有人email回复我让我很快乐,有人亲笔写信给我让我很感动。甚至我已经搬到了澳洲还是收到你们的来信,邮票那么贵,真的很不舍得让你们如此破费。


除了我特别订做的蜡印章以外,我最近还订做了邮票,或许喜欢收集邮票的人可以收藏吧?(谁要收藏这种不值钱的邮票?!想太多了吧?)


 



手写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