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天气真的是阴晴不定,时而我需要穿上层层的衣服才能够出门,时而我会让我感觉快要中暑脾气暴躁。MH370的被确定在距离我两千公里外以后,天气是更加的令人难过。原来总是蓝蓝没有半片云的天空变灰了,还总是飘着细雨在哭泣。天气不好,心情也是不太好。




热带国家的水果在澳洲身价倍涨。四百克的榴莲AUD18.99,一公斤的红毛丹AUD18.99,一颗山竹AUD3.79,看到这些价钱让我直冒冷汗。




左: 搬过来澳洲时丢弃了许多东西,其中包括了很多指甲油。逛街时看见这个叫 Mermaid Tail 的颜色,喜欢它的名字就带回家了。结果还蛮容易涂抹,而且颜色也很好看 :)

右: 应该是我短发的日子太多,长发的日子太少,我竟然从来没有给自己绑过辫子。这天做手工的时候,觉得头发碍事突然绑起了辫子,加上很少在相机前露面的眼镜,这个人不是我!




选了一个热天,开了两个小时的车把自己泡在湖里面。湖上有很多的鸭子,湖里有很多小鱼。




左: 只要是在水里的身体部份,湖里的小鱼通通不放过。在新马要花钱的“鱼吃脚”服务,在这里是完全免费,而且是“鱼吃人”的服务!

右: 从家里开车不远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小贩中心”里头卖的是各国料理。装潢很像新马小贩中心的样子,我吃了海南鸡饭,Mr K吃的是炒粿条,是家的味道啊!我们约好,一个月可以“回家”一次。:)



Bits & Piec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