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 Mr K 到美国公干,我赶忙上 forever21.com 订购了一堆衣服鞋子,这些帽子,毛衣,裙子以及靴子是我疯狂购物其中的 10% 战利品。


ok 离题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靴子放在一个粉红色的盒子里。盒子的材质很好所以我没有丢掉,放在一旁一直在想要如何去使用它?当成一般储藏的盒子是不错,可是我已经有很多盒子了,当成首饰盒又太大了。
Screen Shot 2014-03-21 at 9.56.16 pm

在电影里,外国人的家中都有动物头的标本,既然我已经嫁洋鬼子,又住在澳洲,我的家里必然要有一个鹿头的!去打猎我做不到,上网花三十美金买一堆纸我不舍得,正好我有鞋盒的硬卡纸,那么就废物利用DIY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要准备的是:漂亮的鞋盒,固体浆糊(就是不太粘的那种,因为过后要撕下来),剪刀,刀片,双面胶,A4纸4张。

Step 1: 先下载1,2,3,4把他们打印在A4纸上。把拼图随意剪出来,不需要仔细的剪。

Step 2: 把随意剪出来的拼图用浆糊粘在鞋盒还有盖子的里面,可能需要一点俄罗斯方块的技巧。

Step 3: 用刀片或是剪刀开是仔细的跟着线条剪出形状来。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tep 4: 剪好了把粘上去的纸撕掉,然后就把他们拼在一起,可能不同的卡纸厚度不同,你们需要自己调整洞洞的大小,你也需要双面胶来固定底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然后这就是我的成品!挺酷的吧?我还有一个漂亮的扁盒子,开始在动脑筋还可以做些什么了。。。



Cool Ways to Reuse Shoe Bo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