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以前有人问我,“成长到底是什么?” 当时我告诉他,长大只不过是变老,而成长是人生经历岁月的洗礼。我们跌倒,我们哭泣,我们失败,我们痛苦,总种种苦难中我们学习,然后成长。无忧无虑快乐的人生是无法让我们成长的。如果你现在在苦恼中,应该要开心,因为下一次你回头看自己的时候,你会发觉你成长了许多。


我不知不觉的长大,成熟的速度却跟不上变老。因为矮小加上没有变老的脸孔,总是被人误会年纪很小。我不小了,去年30岁,今年过了生日就是31。今天翻开旧相本,看着自己长大。。。


小时候01


1) 满月                                             2) 六个月大                              3) 一岁生日

4) 两岁                                             5) 四岁,我做姐姐了!         6) 五岁在学校庆祝生日

7.)六岁,幼稚园毕业上表演        8) 九岁,我有妹妹了!         9) 十二岁的生日


中学时期02


1) 十三岁和同学去海边玩          2) 十五岁,那个时候加入了风帆俱乐部,黑得不像话。

3) 十六岁和朋友聚餐                  4) 十八岁,我失心疯剪了男孩头。这张照片是头发已经长长的了。


03


1)十九岁,上学院时期和同学一起装酷        2) 二十岁,学会化妆,不会拿捏轻重,化得像鬼似的。

3)二十一岁,第一次做头发,把头发烫直了    4)二十二岁,第一份工作和同事去海边


在新加坡的日子04


1) 二十三岁,到新加坡工作了    2) 二十四岁,突然走摇滚路线     3)二十六岁,下雪时到韩国去玩

4) 二十七岁,加入现在的公司      5) 二十八岁,认识了Mr K。我们到印度背包旅游一个月

6) 二十九岁,莫名其妙和新加坡主持一哥王禄江一起主持节目。


然后我就进入三十了05


虽然我没有过人的美貌,但你总得承认我长得真可爱,哈哈!是吧?是吧?



成长。变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