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我们家附近有个 Easter Market,我们吃了早餐办了一些事,回家路过时决定进去在哪里解决午餐,然后逛一逛,看一看。
2014-04-05 12.31.33

大约有30个档位。有卖热狗,卖蛋糕饼干,玩笑游戏赢小奖品的摊位,还有我最喜欢的二手摊!书,衣服鞋子,小孩的玩具,还有家庭用品等等。


我们坐到阶梯上吃吃热狗,听听音乐,看着走来走去的人们并没有打算买东西。我突然见到远处有个档位的后面有四张椅子,我问Mr K说,“那些餐桌椅是要卖的吗?看它们的木脚和我们的餐桌好像是同样的颜色。” 他说不知道,然后就走去看看,5分钟后走回来说,“是要卖的,你猜多少钱?” 我歪着头说,“全部应该要80块吧?” “这里二十块,你自己去看看它的颜色行不行?可以的话就直接买下。”


二十块够吗?!我心里带着疑问走过去,结果既然是10块钱四张餐桌椅!!!开什么玩笑?!那个木脚的的确确就是我们餐桌的颜色,椅垫的颜色我也很喜欢,丝毫未考虑的我就说我要了。接着我看见脚边有两个木相框很漂亮,然后鸟笼,饼干盒,还有六个日式碗,我全都想要,可是我手里只有20块。。。我带着犹豫的问老板:“椅子还有这些全部多少钱?”老板手里的计算机发出滴滴滴的声音,“12块半。”


所以我笑成这个样子 > :D 的把所有东西都带回家了。




便宜到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