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20230P3120231

猜得出这是什么吗?


学生时期我超爱逛文具店和美术用品店,父亲是愿意让我把钱花费在这上面的,我用的都是几十块一支的画笔,上百块的颜料。离开学校以后,再也没有画画的时间,也没有那样的兴致,而且还得自己付那笔材料钱就更加的不愿意了。来到澳洲以后,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想作画。买了帆布,买了颜料,买了画笔,在地上铺了报纸就开始画。很久没作画,画得麻麻地,在地上作画,画得腰很痛。我开始碎碎念,我要一个画架!


我并不打算画很大的作品,所以我不需要一个大画架,我开始幻想是否有桌上的小画架,不占位子有容易收起来。看见一些以大画架按比例缩小的小画架,轻轻一推就跌倒。而且是按比例缩小,我得要坐在地上才可以使用,这应该是给小孩子使用的吧?上星期逛街,让我发现这个小画架!13寸膝上电脑大小,有木香味,如果你要出外写生,它还有皮质手把方便携带。


把固定的扣子打开,就可以立起来,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节角度。


更加酷的是下方暗藏的小抽屉,你可以把炭笔,画笔都收纳在里头!


这完全就是按我的想法做出来的!看一看价钱,不过20澳币!我马上抱在怀里带回家!现在用具都齐全啦,我没有借口不画画了。下一副画得赶紧在5月以前画出来,那是要送给Mr K妈妈的生日礼物。
P3120242



桌子上的画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