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Mr K 从英国托运过来的8箱书和音乐光碟抵达了,看着那些箱子,我心里就开骂说:“妈的!书架还没有买书就到了!”。是的,我真的要加紧脚步了!


我们客厅有一整面的土色砖墙,我努力的油漆把它们油成了白色后才觉得书架应该放在这里。那么我到底漆得那么辛苦干什么?!!!自己都要把自己气晕了!为了不枉费我的努力,所以我们不能够有一整面的书架,必须留下可以露出砖墙的部份。


我计划出三个不同价位的ikea书架,你觉得那一个比较漂亮?我想,我们可能会选择 Aud1146 的那一个,你喜欢那一个?


760


1140


1767



书架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