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部落格是一间很寂寞的事,没有办法叫朋友们一起来写,没有办法逼大家来看。写了这些年,渐渐的认识了一群博客。虽然不曾见面,也不会聊天,却靠着部落格里的文字认识了彼此。


有个女孩叫咖啡。单眼皮女生,很敏感的心,写出细腻的文字。我偶尔会去她的部落格逛逛。说实话,我已经老得不再读情情爱爱的文字,对爱情故事也已经没有兴趣了,但我知道,如果你读张小娴那么你也会喜欢咖啡的。P4230170


咖啡跟我借了 Request A Letter 的想法,开了 A Letter to You。我喜欢收集明信片,也就跟她要了一张。上个月就收到了她寄到澳洲的明信片。照片里是韩国的风景,后面是简单几句文字,却是她写给我的祝福。我很喜欢,谢谢咖啡


还有一个女孩叫 Yann Yann。一个喜欢做肥皂的女生。她细心的研究,慢慢的调和自然精油,然后等待肥皂成型。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肥皂的制作,而且大家还停留着“老人才用肥皂的概念”吧?!

年入三十,再加上澳洲的空气干燥,我的皮肤突然变得很糟糕。试用了一些大家都说好的产品,也不见得变好,现在已经变成了敏感肌。几个月前看见 Yann Yann 在部落格举办幸运抽奖送出卸妆油,我马上举手参加!


上星期回去马来西亚,家里就已经有个大包裹等着我。我抓着头发想不通谁送来的东西,一打开来,还没看见里头是什么就有很香的味道冲出来!原来是我被 Yann Yann 抽中的奖品,里头除了卸妆油还有有各种肥皂和袋子。P4220164


太开心了!我很喜欢,谢谢 Yann Yann。我有纯自然原料制作的手工肥皂和卸妆油!我今晚就要开始试用!就约定下个月来写个试用成果发表吧!



博客的礼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