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看见蓝天白云数格子的 SockPeng 玩6日接力穿搭 ,玩得不亦乐乎,我也心痒痒的要掺一份!

规则:第一天的下半身和第二天的下半身一樣,第二天的上半身和第三天的上半身一樣,第三天的下半身和第四天的下半身一樣……第六天的上半身要回到第一天的上半身,成為一個循環!


Shermin’s Blog 的 Shermin 已经开始她的重复穿搭了。灰姑娘说故事 的 Carenne Leong,启程 的 Yann 已经答应要一起玩咯,还没有加入的人还不快玩!


我规定自己重复穿搭的单品要穿出不同感觉,看起来还蛮成功的。


day1day2


第一天的穿搭,邻家女孩。

毛衣 – Forever21

连身裙 – Forever21

暖暖铆钉短靴 – Target

第二天的穿搭,要去打仗的女孩。

土青色外套 – Cotton On

小十字长项链 – Forever 21

(重复)连身裙 – Forever21

黑色内里毛毛保暖legging – 台湾旅游时买的

短靴 – Forever21


day3OLYMPUS DIGITAL CAMERA


第三天的穿搭,成功的女人。

蓝色外套 – 网购

几何图形项链 – Target

白色背心 – Cotton On

(重复)黑色内里毛毛保暖legging – 台湾旅游时买的

短靴 – Rubi

第四天的穿搭,俏皮的女孩。

蓝色吊带裤 – Padini

(重复) 白色背心 – Cotton On

花花球鞋 – Forever21

.

.

.

day5day6


第五天的穿搭,休闲的女人。

蓝白薄毛衣 – Forever 21

(重复) 蓝色吊带裤 – Padini

看不见的白内搭 – Target

蓝色包鞋 – Target

第六天的穿搭,装学生的女人。

红帽子 – Vinci

(重复) 蓝白薄毛衣 – Forever 21

白色polo-T – Padini

(重复第一天)连身裙 – Forever21

黑色拖鞋 – Charles & Keith

6days

看起来容易,其实没那么简单,而且我已经犯规了,因为从第二天和第三天我重复的是下半身而不是上半身!如果你也要尝试记得通知我哦。。。我想要看看你们会怎么穿搭。



要命的6日接力穿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