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参加了吗?6月19号就截止了哦!还没有参加的博客快快参加咯!希望大马帮通通入选!赢了11月就一起去旅行啦!


我刚刚花了一个小时读了从去年五月起写的文章通通读了一遍,最后决定参加其中三个项目。


Best Family Blog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个项目。自从我嫁了Mr K以后,部落格常常出现他的故事,我想可以试一试。参加文章:
结婚记 3
澳洲生活的第一天
不存在的女儿


Best LifeStyle Blog

曾经于2011年参加这个项目,入围了但没有得奖。2013年参加这个项目落选,却入围了What-The-Hell Blog。参加文章:
Cool ways to reuse shoe box
我是乞丐
Bits & Pieces


Best Individual

曾经于2011和2013年都有参加这个项目,却根本选不上,大家都太强了。参加文章:
活着。生活。
15 minutes of fame
I am who I want to be


要参加的朋友到这里参加吧!



2014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开跑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